| ★討論看板★ |
作者:jnlin716 日期:11/21 時間:17:57 | 內文: | 因為新加坡幣兌美元,近一年升值了約8.83%。
| |
作者:tommychu 日期:11/21 時間:18:00 | 內文: | | @@....原來如此..那我用台幣買...要買哪1種??? | |
作者:pk0420 日期:11/22 時間:16:37 | 內文: | 我買它們是用新加坡幣已經八年了! 〔買基金從我的新加坡帳戶扣帳〕一次OK! 老頑童 | |
作者:feon 日期:11/22 時間:16:53 | 內文: | 我也想定期定額這隻說,不過他有美元跟新幣,不知道應該選哪隻較好?
| |
作者:l958387853 日期:11/22 時間:17:13 | 內文: | 這隻為何看好 有誰知道的 | |
作者:aser123 日期:11/22 時間:17:35 | 內文: | 這與中國股票到新加坡上市有些關係 他們稱作龍籌股 目前很多香港基金已經無法在台灣上架 一方面也助長部分資金流向新加坡
此基金目前在龍籌股比重已達37% 今年漲幅已近4成 而新幣在兩年內由19元漲到21元 也令人驚嘆 至於今年新加坡的經濟成長率有機會達7.5% 和台灣相比 真的傑出太多 眼看2008年中國將辦奧運 此基金又著眼於中國內需 相信是一個不錯標的 不過基金規模不大 是一個隱憂 如果績效持續保持下去 受到投資人青睞而將資金持續匯入 這樣才不會有問題 基本上市一個不錯標的 以上報告
| |
作者:sunlife 日期:11/22 時間:17:41 | 內文: | | 哪家銀行有賣大華新加坡投資基金? | |
作者:aser123 日期:11/22 時間:17:45 | 內文: | 你可以找玉山.中國信託.國泰世華這三家 我比較喜歡玉山啦 中信的折扣一般比較硬 | |
作者:jnlin716 日期:11/22 時間:17:50 | 內文: | | 萬泰銀有銷售。 | |
作者:luckylucky7 日期:11/22 時間:17:50 | 內文: | 萬泰銀行有在賣ㄌ
| |
作者:l958387853 日期:11/22 時間:19:11 | 內文: | 國泰世華幸福達人無賣 我買一般的須扣手續費1.8% 請問大華投資基金是這擋嗎 我買新加坡幣 | |
作者:tommychu 日期:11/22 時間:21:40 | 內文: | | 看來...買不到中國的基金..買這檔真得是步錯的選擇..只是到底要買美元..還是新幣...對我們比較有利呢???/thanks | |
作者:shiauting 日期:11/22 時間:21:51 | 內文: | TO sunlife 台銀也有賣大華新加坡投資基金 | |
作者:ohmanhuang 日期:11/22 時間:21:52 | 內文: | | 建議持有台幣的投資人, 選擇星幣, 因為長線而言, 星幣兌台幣仍會升值;建議原本就持有美金且最後贖回還是需要美金的人, 直接選擇美元計價, 可以降低不少匯兌風險 | |
作者:jsfaude 日期:11/22 時間:21:58 | 內文: | 我是用新幣扣的 我的想法是考量考量未來新加坡幣會升值 回來有機會賺匯差兼保值 而且投資久了,美金可能佔資產比重也太多了 balance 一下
| |
作者:irenechih 日期:11/22 時間:22:00 | 內文: | 最近我也想買進這檔基金 今天我才查到兆豐銀也有在賣 | |
作者:tommychu 日期:11/22 時間:22:11 | 內文: | | ok...謝謝各位的意見...馬上就去下單...^__^ | |
作者:tunnels 日期:11/22 時間:22:33 | 內文: | | 如果手上有美元的想用美元扣就美元計價,已經有很多美元想做匯率避險就用新幣計價,銀行只有賣新幣計價的就新幣計價!我個人覺得既然投資新加坡乾脆就用新幣計價較實在!這幾個月來用新幣計價確實讓我賺到匯差加上投資報酬率! | |
作者:feon 日期:11/22 時間:23:20 | 內文: | | 大大,定期定額選扣哪天較好阿? | |
作者:candy671120 日期:11/23 時間:00:52 | 內文: | | 請問國泰世華是在那裡?我找不到?在國外大華基金管理公司沒看到?請問是哪裡找?如果知道的請告之~~~謝謝 | |
作者:tommychu 日期:11/23 時間:01:03 | 內文: | | 國泰世華的...請找....大華銀投顧...就可了!! | |
作者:candy671120 日期:11/23 時間:01:13 | 內文: | 謝謝 tommychu 我找到了 但他上面沒寫 USD 或 星幣 請問有誰知道國泰世華賣的是那個計價? | |
作者:tommychu 日期:11/23 時間:01:22 | 內文: | | 是.....新幣 | |
作者:97411 日期:11/23 時間:08:38 | 內文: | | 這隻適合單筆進場嗎?好心動喔! | |
作者:qqppshow 日期:11/23 時間:10:25 | 內文: | 請問台銀賣的是大華投信1101大華投資基金那支嗎它也沒寫是用USD或是星幣耶 請幫忙謝謝
| |
作者:pk0420 日期:11/23 時間:10:33 | 內文: | http://tw.money.yahoo.com/fund/c/4313.html PK | |
作者:ohmanhuang 日期:11/23 時間:10:37 | 內文: | 新加坡大華投資基金應該是這一檔才對http://tw.money.yahoo.com/fund/c/4307.html 奇摩上的基金名稱有錯, 應該是新加坡大華投資基金才對 | |
作者:qqppshow 日期:11/23 時間:10:44 | 內文: | | 不好意思再問....那麼shiauting大大講的台銀有賣是錯誤的資訊囉因剛剛我要上台銀網銀申購時只有大華投信投資基金並沒有大華銀投顧的新加坡大華投資基金耶應該是台銀沒賣吧請再解惑謝謝 | |
作者:pk0420 日期:11/23 時間:10:49 | 內文: | 新加坡大華系列基金 幣別 11/20 11/21 2006年 漲跌幅" NAV NAV UPDATE 單一國家股票基金 投資基金 星幣 1.9219 1.961 39.35% 成長基金 星幣 3.0169 3.0368 22.78% 日本成長基金 星幣 2.059 2.0662 -14.60% 類股型股票基金 全球資本基金 星幣 2.6062 2.6091 14.67% 全球保健基金 星幣 1.793 1.7921 4.23% 全球互聯網基金 星幣 0.6274 0.6319 -0.36% 全球科技基金 星幣 1.2307 1.2365 4.06% 全球電信基金 星幣 0.8086 0.8089 12.08% 黃金及綜合投資基金 星幣 1.4696 1.5043 19.85% 全球房地產證券基金 星幣 1.3487 1.3703 - 多元化/區域型股票基金 亞太經合投資基金 星幣 1.5609 1.572 4.89% 亞洲基金 星幣 1.7004 1.7129 23.81% 亞洲50大企業基金 星幣 0.9842 0.9918 1.17% 歐洲股票基金 星幣 1.6055 1.6107 13.56% 歐洲小資本基金 星幣 1.043 1.0456 22.49% 泛華基金 星幣 1.9698 1.9928 45.91% 國際成長基金 星幣 2.0966 2.1065 10.30% 區域成長基金 星幣 1.8185 1.8312 -2.67% 全球Unifem基金 星幣 0.9455 0.9548 11.49% 平衡型股票基金 跨世紀-1號基金 星幣 1.245 1.2545 5.55% 跨世紀-2號基金 星幣 1.2403 1.2516 8.92% 跨世紀-3號基金 星幣 1.2172 1.2303 10.52% 增長之道GP Today 星幣 1.1718 1.1734 4.46% 增長之道GP 2010 星幣 1.2748 1.2765 5.39% 增長之道GP 2020 星幣 1.3687 1.3708 6.82% 增長之道GP 2030 星幣 1.3951 1.3974 7.75% 增長之道GP 2040 星幣 1.4561 1.4584 8.86% 債券基金 全球債券基金(星幣) 星幣 1.0242 1.0268 -4.85% 全球債券基金(美金) 美金 1.0078 1.0094 0.22% 國際債券投資基金 星幣 1.0151 1.0159 -1.36% GEMS投資組合-(星幣)星幣 1.2783 1.2807 0.13% PK
| |
作者:qqppshow 日期:11/23 時間:10:50 | 內文: | | pk0420大大您寫的那支是新加坡大華成長基金耶不是新加坡大華投資基金 | |
作者:ohmanhuang 日期:11/23 時間:10:54 | 內文: | | 大華銀投顧是國外基金在台的總代理, 在台銀的網站中, 從這邊去找, 就可以找到了 | |
作者:pk0420 日期:11/23 時間:10:57 | 內文: | 單一國家股票基金 新加坡大華投資基金 星幣 1.9219 1.961 39.35% 新加坡大華成長基金 星幣 3.0169 3.0368 22.78%
| |
作者:qqppshow 日期:11/23 時間:11:02 | 內文: | | 謝謝ohmanhuang大大解惑...我再台銀網銀的基金管理公司只找到大華投信並沒有看到大華銀投顧基金管理公司..所以台銀根本沒賣版上的這支啊 | |
作者:pk0420 日期:11/23 時間:11:08 | 內文: | | fn.yam.com/fund/b/4314.html | |
作者:pk0420 日期:11/23 時間:11:13 | 內文: | https://ibank.hncb.com.tw/netbank/servlet/com.igsapp.wibc.servlet.TrxDispatcher?trx=com.lb.wibc.trx.FrgnMFundNAVInq&state=result&kinds=19®ion= 華銀有售該基金〔註:剛才弄錯為另一支基金、抱歉之至〕 PK | |
作者:ohmanhuang 日期:11/23 時間:11:18 | 內文: | | 回應qqppshow大大, 你看到的是國內投信的地方, 請注意左邊的選項, 選擇國外基金, 再從中去找總代理公司, 就可以了 | |
作者:qqppshow 日期:11/23 時間:11:34 | 內文: | | 謝謝ohmanhuang及PK大大不厭我煩的幫忙.台銀確實只有國內沒國外的那支我要另外開戶了..真是感激不盡 | |
作者:chunan 日期:11/23 時間:13:06 | 內文: | to qqppshow,
台銀有賣大華投資基金,你可以選國外基金的大華銀投顧,就可以看到。
如果找不到,請直接連下列網址,可以透過網銀下單
https://ebank.bot.com.tw/NPBank/NPMain.asp?remotecd=fund;1101 | |
作者:qqppshow 日期:11/23 時間:13:36 | 內文: | | chunan 大大您好..我是有在台銀找到那支.但我以為不是版主寫的那支新加坡大華投資基金...兩者是同一支嗎.我怕選錯了 | |
作者:chunan 日期:11/23 時間:13:50 | 內文: | qqppshow大大,
大華投資基金有星幣跟美金計價兩種, 台銀只有賣星幣的,但絕對是板主提的同一支。 | |
作者:qqppshow 日期:11/23 時間:13:55 | 內文: | chunan 大大真是感激不盡.我我下午不用特地跑去開戶了...現在可以定時定額吧我打算26日開始扣.您真是好人幫了我大忙.再次謝謝樓上大大們幫我這個笨婆..謝謝
| |
作者:tunnels 日期:11/23 時間:15:51 | 內文: | 建議可以加入大華銀投顧的網站會員,每天都可以收到日報還有淨值! 前天11/21的淨值,星幣計價大漲2.03%,美元計價大漲2.07% 它的龍籌股最近跟著國企及紅籌股在漲真是賺翻了! | |
作者:0935812520 日期:11/23 時間:18:12 | 內文: | 這檔基金過去鮮少人在留意! 我相信大家哈中國的成長 也由於台灣種種的規定使得投資人對於投資大陸 不得其門而入!
然而目前新加坡大華投資基金的確規模很小為其隱憂 換個角度想~過去缺乏龍籌股的加持 現今氣勢非凡.搞不好過一陣子 政府又搞一套~凡投資標的涉及紅籌股.龍籌股.國企股...等中概股超過10% 一律不可上架
我想各位恐怕也會跟小弟一樣ㄍㄢˋ在心裡! 目前有美元及新幣兩種計價 新幣在亞洲算數一數二穩定嚕吧! 當然新幣也會跟這人民幣的走勢
既然沒有人民幣計價~比起波動不定的美元 當然以新幣為優先考量!
| |
作者:tommychu 日期:11/23 時間:18:33 | 內文: | | 我也加入了此基金的投資了..是買新幣的..喜歡上它的..龍籌股.名稱..@@..希望有買它的同伴.一起加油!! | |
作者:tunnels 日期:11/24 時間:09:20 | 內文: | 11/22星幣計價較前日大漲2.86%,美元計價大漲3.04%!真是太驚人了! 跟紅籌國企指數比較毫不遜色! | |
作者:yeh1125 日期:11/25 時間:10:45 | 內文: | 者:tunnels 日期:11/23 時間:15:51 內文: 建議可以加入大華銀投顧的網站會員,每天都可以收到日報還有淨值! 前天11/21的淨值,星幣計價大漲2.03%,美元計價大漲2.07% 它的龍籌股最近跟著國企及紅籌股在漲真是賺翻了!
請問如何加入大華銀投顧的網站會員? | |
作者:tunnels 日期:11/25 時間:11:52 | 內文: | 請上新加坡大華銀投顧網站http://www.uobia.com.tw/自己找找看吧! 目前我將這檔基金定位在東協概念+中國概念!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 |
作者:gustoor 日期:11/25 時間:12:01 | 內文: | 新加坡大華投資美元計價今年的報酬率已經差不多追上JF東協了, 有龍籌股加持果然厲害... 我也等不及要扣款了,希望不是追在高點... | |
作者:lichi1966 日期:11/25 時間:12:04 | 內文: | 申購「新加坡大華基金」流程
1.攜帶 身份證/印章/投資款項或存摺至各承辦銀行
1.1筆申購 (最低10,000~50,000元) 1.2定期定額投資─開立活儲帳戶(最低申購每期3,000~5,000元)
2.填妥信託契約及申請書,並交付投資款項及手續費,完成申購手續
指定用途信託資金 投資於「新加坡大華 系列基金」之受託銀行
上海銀行 (02) 2507-3111 土地銀行 (02) 2348-3456 中國信託 (02) 2381-8890 玉山銀行 (02) 2715-1313 台新銀行 (02) 2371-9595 安泰銀行 (02) 8712-7099 華南銀行 (02) 2371-3636 新光銀行 (02) 2389-5858 遠東銀行 (02) 2312-3636 彰化銀行 (02) 2536-2951 萬泰銀行 (02) 2326-3759 臺灣銀行 (02) 2361-8030 聯邦銀行 (02) 2507-4066 寶華銀行 (02) 2756-8000 中國國際商銀 (02) 2563-3156 台北富邦銀行 (02) 2718-6888 台北國際商銀 (02) 2506-3333 國泰世華銀行 (02) 2546-6767
這個是投資大華基金的流程,是指直接到上列的銀行,申購基金嗎?
亂長堤
| |
作者:yaya6026 日期:11/25 時間:12:19 | 內文: | 國泰世華的...請找....大華銀投顧...就可了!!
奇怪~~找不到耶 | |
作者:tunnels 日期:11/25 時間:12:27 | 內文: | 國泰世華的請找-國外-大華基金管理公司-大華投資基金! 由於不在幸福達人專案裡,網路申購手續費是1.8% 可別找到國內的大華投信喔! | |
作者:gustoor 日期:11/25 時間:12:32 | 內文: | 我都是用永豐銀行(原建華銀行)網銀扣款, 裡面也可以買到新加坡大華投資基金, 不知道上面為什麼沒有列出永豐銀行? | |
作者:yaya6026 日期:11/25 時間:12:38 | 內文: | 大華投資基金 = 版上所討論的同一隻...? 確定.......下單去了..謝謝 ! | |
作者:nicegirl8012 日期:11/25 時間:23:16 | 內文: | | 這檔可加入我的定期定額扣款 勝算達80% 2年期 | |
作者:terios86 日期:11/25 時間:23:43 | 內文: | 大大們您好 請問一下我在國泰世華要下單時.申購幣別有二種.新台幣跟星幣 哪要怎麼買比較好? 用單筆新台幣一万還是星幣? | |
作者:sleepingmoney 日期:11/26 時間:01:22 | 內文: | 可是我找過了~另外國泰世華基金的網頁選擇上, 1.新加坡大華沒有申購字樣出現 2.網銀內選國外-大華,沒有新加坡大華基金了~
剛再連上,國泰世華連不上了~似乎是更新中......
國泰世華真的能買嗎?? | |
作者:feccat 日期:11/26 時間:01:58 | 內文: | | 0011 大華基金管理公司... | |
作者:nicegirl8012 日期:11/26 時間:02:16 | 內文: |  | |
作者:terios86 日期:11/26 時間:10:56 | 內文: | 我買了單筆11/27扣款...新台幣價格 我忘了開外幣本~"~ 所以國泰不給我用星幣買
| |
作者:nicegirl8012 日期:11/26 時間:11:36 | 內文: | 現在去把錢領出來 國泰世華明天就扣不到了 然後再去辦外幣戶 過幾天再買 即可達成你願望 | |
作者:liustacy 日期:11/26 時間:11:49 | 內文: | | 請問最近這支要買單比好還是定期好? | |
作者:huinfenkimo 日期:11/26 時間:12:26 | 內文: | 有關於此基金的報導 龍籌股報導部份相當清楚
http://www.uobia.com.tw/DB/document/epaper/UNF1124.htm | |
作者:sleepingmoney 日期:11/26 時間:13:39 | 內文: | 因為國泰世華該[國外基金資訊]從[基金公司]找為[大華銀投顧] [旗下基金],會出現[新加坡大華投資],且沒有申購字樣!
但從網銀內找[大華銀],該基金少了[新加坡]字樣,只有大華投資,所以想問清楚~
剛看了一下,點手續費試算,只有出現USD的試算,沒有新加坡幣,有人扣成功新加坡幣的嗎??
看來國泰世華的 1.申購 2.手續費試算 3.完整名稱
都沒有對該基金顯示完全喔~ | |
作者:sleepingmoney 日期:11/26 時間:13:44 | 內文: | 因為國泰世華該[國外基金資訊]從[基金公司]找為[大華銀投顧] [旗下基金],會出現[新加坡大華投資],且沒有申購字樣!
但從網銀內找[大華銀],該基金少了[新加坡]字樣,只有大華投資,所以想問清楚~
剛看了一下,點手續費試算,只有出現USD的試算,沒有新加坡幣,有人扣成功新加坡幣的嗎??
看來國泰世華的 1.申購 2.手續費試算 3.完整名稱
都沒有對該基金顯示完全喔~
更正~是只有新加坡幣.......不是USD | |
作者:tunnels 日期:11/26 時間:21:31 | 內文: | 國泰世華只有賣新幣計價的!沒有美元計價的啦! 這檔基金就是選國外-大華基金管理公司-大華投資基金! 別再懷疑了,就是這檔!我已經扣了好幾個月了,單筆也下過兩次! 最近的獲利真是讓我覺得選對了好基金! | |
作者:tommychu 日期:11/26 時間:22:07 | 內文: | | 對阿..對阿..我還很後悔太慢發現這支基金..想說大家多知道中國股市.基金會很好..可惜買部到下架的中國 基金..我也沒時間到香港.中國開戶...不過我相信只要中國好..這支基金的"龍籌股"也會大漲..!!期待扣的越多..領的越多>> ^____^<< | |
作者:surfund 日期:11/26 時間:22:11 | 內文: | 沒事逛逛版,就能獲得千金難買的情報, 這個版真的是好版啊!! 我要感謝並用力的推啊!!
有龍壽股的加持,這檔基金比其他同樣是新加坡基金表現好太多了。 謝謝幾位網友的分享啊!!
有看有推!! 沒事再來小的新興亞洲版坐坐吧。 新興亞洲,明年最紅!!
明天下單的沖浪基金 ^^ | |
作者:hyl928 日期:11/26 時間:22:30 | 內文: | | 加油.... | |
作者:ws891028 日期:11/26 時間:22:32 | 內文: | 對不起喔,請問一個笨問題 什麼叫"龍籌股"啊 | |
作者:tommychu 日期:11/26 時間:22:36 | 內文: | | 樓上的..龍籌股..就是中國內地的公司企業到新加坡上市!! | |
作者:tommychu 日期:11/26 時間:22:40 | 內文: | 新加坡龍籌股比香港國企股更有吸引力
新加坡龍籌股本益比3倍;香港國企股本益比17倍
今年以來,國企股漲幅61%,龍籌股漲幅僅49%,具落後補漲題材
香港國企股早已突破今年高點;新加坡龍籌股還會突破新高
國企股多為大型中概股,漲幅已大;龍籌股為中小型中概股,後續動能強勁
新加坡大華投資基金經理人最新看法(11月21日)
目前中國龍籌股比重37%:但不是所有龍籌股都會漲,選股是主要關鍵
新加坡比重不含龍籌股為35%,其中房地產約11%,馬來西亞比重為25%:房地產已開始獲利了結,如先前主要持股和美投資已全部出清,其他如Allgreen、UOL、雲太仍續抱
經理人認為大型藍籌股未來漲幅可能在5%以內,漲幅相對有限,大型股漲勢可能至明年一月,但中國相關股票仍可延續,明年一整年仍看好
主要持股變化:龍籌股續抱,思念(6%)、魯洲(4%)、天宇(4%)、久天(4%)、伊普(4%)、化纖科技(4%)等,新增龍籌股:中國合成革高科 (8%,第二大持股,10月19日IPO),該公司擁有全中國唯一皮革染印技術,並且有智慧財產權保護,全球僅六家公司有此相關技術,基金經理人IPO時 即一路加碼,成本價約0.94,目前股價1.17,目標價上看2塊
上個月曾經減碼的KNM(鑽油設備零件製造商),由於在深入拜訪企業後,得知KNM新併購其他公司,預估未來可以帶來驚人的收益,因此再度加碼至8%,為目前第一大持股,成本價約5.35,市價為8,目標價上看12塊
另外,先前積極加碼的伐木業,已見到回收,如近期大漲的Subur、WTK,皆為馬來西亞主要伐木業,由於在嚴懲非法伐木的法令通過之後,預估市場供給將會減少,全球林木價格大漲,未來仍看漲
先前第一大持股UTAC,經理人已減碼至3%,原因為獲利了結以及展望電子業需求未如預期強勁有關
| |
作者:teabag 日期:11/26 時間:22:44 | 內文: | 看此版討論的如此熱烈 請容小的說說 板上討論的這支基金 長線不如安本亞太成長穩定 中長線也沒JF東協衝 請問大家為何如此熱烈 要不要比較一下再出手 有時我看別人有我沒有的東西 會有股輸人不輸陣的衝動 但沉澱幾天 找找資料後 又想的不一樣了 | |
作者:ohmanhuang 日期:11/26 時間:22:48 | 內文: | | 這一點我也曾經懷疑過, 不過在理專解釋後, 了解這檔基金的經理人是去年11月上任, 上任之後他的操作績效有目共睹, 而且經歷過今年五月的大跌, 績效依然驚人, 龍籌股是目前佈局的重心, 是其他兩檔基金沒有的, 所以那這檔基金中長期的績效或穩定度去比較, 有點不公平 | |
作者:gustoor 日期:11/27 時間:10:31 | 內文: | 因為經理人才上任一年左右, 而且我看年初的資料有將近一半投資在馬來西亞,所以龍籌股應該是後來才慢慢增加的... 因此比較超過一年的績效就不準了...
| |
作者:ao35 日期:11/27 時間:11:08 | 內文: | | 我打電話去國泰世華總部確認過了,她們沒有賣新加坡大華投資了.....真鳥,本來已在線上預約開戶..... >< | |
作者:starfly 日期:11/27 時間:11:41 | 內文: | | 不是吧! 國泰世華還有啊!? | |
作者:ao35 日期:11/27 時間:12:03 | 內文: | | 他們沒在賣了......100%肯定.....已經打2次電話確認了~~ | |
作者:donnalin 日期:11/27 時間:12:08 | 內文: | | 現在買會淨值會太高嗎? | |
作者:pk0420 日期:11/27 時間:12:16 | 內文: | 大華新加坡投資基金 ①華銀長春不論定期定額或單筆均有賣 ②貨色齊全美金與新加坡幣都有 ③台幣信託、外幣信託隨你意思 ④報價採歐式具有買賣差價 ④剛下一筆USD6,000外幣信託 老頑童
| |
作者:pk0420 日期:11/27 時間:12:30 | 內文: | 大華新加坡投資基金〔修正〕 ①華銀長春不論定期定額或單筆均有賣 ②貨色齊全美金與新加坡幣都有 ③台幣信託、外幣信託隨你意思 ④報價採美式以NAV為準 ④剛下一筆USD4,600外幣信託[餘額不夠USD6,000、電腦進不去] 老頑童
| |
作者:ao35 日期:11/27 時間:12:32 | 內文: | | 他漲蠻高了,您老還進單筆....那我得考慮要不要跟進了^^ | |
作者:tommychu 日期:11/27 時間:12:35 | 內文: | | 國泰還有賣吧...我上星期才重網銀買的喔...你在問看看吧 | |
作者:pk0420 日期:11/27 時間:12:47 | 內文: | 不知怎、電腦不接受USD4,600可能扣不到USD6,000生氣了、理專要我結匯 補差價、我不要、不成交就算了! | |
作者:ellaloves 日期:11/27 時間:17:22 | 內文: | 上海銀行 (02) 2507-3111 土地銀行 (02) 2348-3456 中國信託 (02) 2381-8890 玉山銀行 (02) 2715-1313 台新銀行 (02) 2371-9595 安泰銀行 (02) 8712-7099 華南銀行 (02) 2371-3636 新光銀行 (02) 2389-5858 遠東銀行 (02) 2312-3636 彰化銀行 (02) 2536-2951 萬泰銀行 (02) 2326-3759 臺灣銀行 (02) 2361-8030 聯邦銀行 (02) 2507-4066 寶華銀行 (02) 2756-8000 中國國際商銀 (02) 2563-3156 台北富邦銀行 (02) 2718-6888 台北國際商銀 (02) 2506-3333 國泰世華銀行 (02) 2546-6767
哪家銀行手續費跟跟信託管力費最划算??
今天看到寶華定期扣六次不用信託管理 還有一個專案定期五千 再交開辦費二千五終生免月租費 划算嗎?
| |
作者:ellaloves 日期:11/27 時間:17:35 | 內文: | 今天看到寶華定期扣六次不用信託管理 還有一個專案定期五千 再交開辦費二千五終生免月租費 划算嗎?
剛剛算了一下 要定期定額三年才划算 部分贖回沒影響至少要留本金一萬
大華新加坡投資基金值得投資三年嗎? | |